top of page

Donz GMAT & Synergy MSBA 分享會


近年來由於大數據分析 (Big Data) 的崛起,進而影響了許多產業,包含了金融業、科技業、製造業等等。有志於歐美留學的同學們,也開始關注了有關大數據分析的相關系所,像是商業分析 (Business Analytics) 等。

在此,我們也特別邀請我們專業的校友顧問及今年錄取 Business Analytics 碩士的同學,包含最頂尖的 UCLA/CMU/UT Austin,來和同學們對 MSBA (商業分析碩士) 及產業趨勢做分享。

時間: 8/30 (日) PM12:30~2:00

地點: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70號5F-1

費用: Free

報名表: 報名表單

 

分享者:

Winnie

Winnie為 Donz GMAT 學員,今年錄取 UCLA MSBA (US News 2021 Business School #16)

Becky

Becky 為 Synergy 學員,今年錄取 CMU MISM (資管碩士) 12-month Track (US News 2021 MSBA #2)

Autumn

Autumn 為 Synergy 學員,今年錄取 UT Austin MSBA (US News 2021 MSBA #4)

David

David 為台大電子和商研所畢業,GMAT 730/GRE 331/TOEFL 115,並且是Auburn University Finance PHD candidate。David 有多年的投銀分析師工作經驗,回國後擔任投顧公司經理。

David 同時也為 Synergy MSF/Financial Engineering 專業顧問,他也將分享 Fintech 和 Financial Modelling 的市場相關經驗。

 

會後交流分享:

我們在會後也會邀請法國的同學一起和到場者交流,同時我們也準備酒水點心,讓同學除了聽取專業的經驗分享、更可以愉快的認識歐洲商學院的戰友,請同學不要錯過!

有任何問題或想聯繫我們,請寫信至 donzgmat@gmail.com or synergyedu.service@gmail.com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Classic
  • Twitter Classic
  • Google Classic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