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9 Top歐洲商學院分享會

各位同學好!

有越來越多同學對於在歐洲商學院進修有高度的興趣,在此Donz GMAT 特別和 Synergy 教育顧問團隊以及各大歐洲Top商學院的校友和同學,分享歐洲學校申請、進修、及求職的經驗分享。

來這場歐洲商學院分享會,你可以得到

  • 來自歐洲超過六國 Top 商學院的申請分享,包含: 英國、法國、德國、荷蘭、西班牙、丹麥等。

  • GMAT 770 超高分分享

  • 歐洲交換學生心得

  • 會後小型酒會和分享者近距離交流

時間: 7/6 (六) PM 4:00 ~ 6:00

地點: 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0號5F-1

報名費: NTD 150

- 附點心 + 現場精緻調酒

報名連結: https://goo.gl/FgOfbJ

Part I: 歐洲 MS

Jessica:

Jessica為 Donz GMAT 學員。Jessica 擁有豐富的歐洲就學經驗,大學時於波蘭交換一年、荷蘭交換半年,在今年申請上 Copenhagen Business School 的MSc in Economics and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管理碩士)。

Jeffery:

Jeffery 為 Donz GMAT 及 Synergy 學員。一戰考取 770 高分,申請上 LSE MSc Finance。

Lily:

Lily 為 Donz GMAT 及 Synergy 學員。在工作經驗不足、非名校畢業的情形下,GMAT 一戰考取 730,申請上錄取率極低的 Yale-HEC Joint MiM Program 並取得高額獎學金。

Part II: 歐洲 MBA

Jerry:

Jerry 為 Synergy 學員。Jerry 於金融業擔任業務。在 GMAT 分數、非名校畢業皆不突出的情形,錄取 Cass MBA (with Scholarship) 以及荷蘭 RSM MBA。

Reinhardt:

Reinhardt 為 Meet.jobs (https://meet.jobs/en) 社交求職平台的創辦人,致力於提供資訊公開服務就業市場的平台。Reinhardt 於 2013 年進入德國 ESMT (European School of Management and Technology) 就讀 MBA。ESMT 於 2002 由歐洲25家大企業出資成立,經濟學人排名26名,Bloomberg「globally for international MBA programs」則排名第三。

在申請過程中,Reinhardt 同時也取得了 荷蘭、比利時、英國等國家的學校以及獎學金,而最後選擇了 ESMT。Reinhardt 將分享自己的申請經驗、以及介紹 ESMT 商學院以及畢業後的職涯規劃。

Teresa:

Teresa 為 Donz GMAT 及 Synergy 學員,在職考試取得了 GMAT710高分。今年申請上 IESE MBA(with Scholarship)。

Teresa 於本土科技業任職,在申請時也僅有三年的工作經驗。她將分享如何發揮自身的人格特質、職涯規劃,申請上 IESE (FT Global MBA Ranking: 11) 並獲得獎學金。

Part III: Mingle 酒會+自由交流

我們的學員分享結束後將有小型的酒會及自由交流時間,讓大家在享受美酒和美食歐洲氛圍也同時與有共同目標出國的同好交流喔! 敬請期待^_^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Classic
  • Twitter Classic
  • Google Classic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