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ynergy 留學講座 – 歐美 Top 管理 & 行銷碩士分享會

在商業市場中,除了硬底子的商業技術之外、管理和行銷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管理和行銷決定了商業行為的效率,也因此一直是有意申請歐美商學院的同學,相當關注的科目。

在此,Synergy 這別邀請了今年錄取歐美 Top 管理&行銷碩士的學員,其中包括了資管、商業分析、管理、以及行銷,來和大家分享申請經驗。除此之外,我們也邀請了 Donz GMAT 2018 的超高分同學,來分享申請商管碩士必須突破的 TOEFL 和 GMAT。

時間: 7/29 (日) PM 2~5

地點: 台北市福州街10號2F

報名費: 100

第一階段: GMAT 準備

Lily: Lily 為 Donz GMAT 學員,在 2018 6月一戰拿下了 730 (V40),她將分享如何提升 Verbal 能力,並適應 GMAC 改制後的考試策略。

Elly: Elly 為 Donz GMAT 學員,在 2018 1月二戰拿下 740,除了分享如何取得超高分的經驗,她也會分享如何從一戰未達標的情形,在二戰順利取得高分。

第二階段: 申請心得分享

Elly – Rochester MS in Marketing Analytics

Elly 為 Synergy 代辦學員,在沒有太多工作經驗下,強調自己校內及實習的表現,成功錄取了 Rochester MS in Marketing Analytics。

Nicole – LBS Masters in Management

Nicole 和 Synergy LBS 兩位校友顧問合作申請 Mock Interview 的部份,並成功的錄取 LBS 管理碩士,她將分享錄取 LBS Masters in Management 的申請過程。

Debbie – CMU MISM (資管碩士) – 16 months track

& Maryland Business Analytics

Debbie 為大學應屆畢業生,Synergy 代辦申請學員。在 GMAT 和 TOEFL 僅在勉強達標的情形下,成功申請上 CMU MSIM (資管碩士) 且獲得 35% 獎學金,並成為少數能錄取16 months track 的台灣學生!

會後我們也會有自由交流時間,讓同學和分享者做一對一諮詢,請同學不要錯過!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Classic
  • Twitter Classic
  • Google Classic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