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ynergy 留學講座–大數據分析及產業趨勢

近年來由於大數據分析 (Big Data) 的崛起,進而影響了許多產業,包含了金融業、科技業、製造業等等。也因此,有志於歐美留學的同學們,也開始關注了有關大數據分析的相關係所,像是商業分析 (Business Analytics) 和資料分析 (Data Science)。在此,我們也特別邀請我們專業的校友顧問,來和同學們對於大數據的產業趨勢做分享解析。

時間: 7/13 (五) PM 7:30 ~ 9:30

地點: 湁湁創灶 – 民權東路三段160巷19弄32號1樓

入場費: 150 (附小點心及飲料)

分享者介紹

David:

- 金融科技 (Fintech) & 財務模型 (Financial Modelling)

David 有多年的投銀分析師工作經驗,並成功申請上多所財務工程所及 Auburn 財務金融博士,回國後擔任投顧公司經理。

David 同時也為 Synergy MSF/Financial Engineering 專業顧問,他也將分享 Fintech 和 Financial Modelling 的市場相關經驗。

Edward:

- 美國科技業分享

Edward 目前為矽谷 google 公司的資安顧問,其服務的客戶多為分布在各產業 (科技,金融,教育,零售,政府) 的 Fortune 500 大公司及中小型企業。Edward 為 Carnegie Mellon 的資訊安全碩士學位,目前同時研讀 Cambridge 的 Part-Time MBA。

Edward 同時也是 Synergy 專業校友顧問,今年也成功協助同學申請上 Carnegie Mellon 的資訊管理所。他將分享 Data Science/Business Analytics 的就業取向,以及美國科技業的相關經驗。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Classic
  • Twitter Classic
  • Google Classic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