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8 歐美 MSF 分享會


各位同學好:

MSF (財務碩士) 一向是商學碩士中相當受到歡迎的項目。不管是大學應屆畢業生、或是剛進金融業的上班族,都對其項目有著高度的關注及興趣。

在此,我們特別邀請到 Donz GMAT 以及 Synergy 留學顧問的學員們,來和大家分享歐美 Top MSF 的申請。

有別於一般 MS 分享會僅著重在申請部份,我們也特別邀請 MSF 畢業生,包含在香港 Goldman Sachs 工作的同學,來和大家分享 post MSF 求職及工作經驗。

時間: 7/1 (日) PM 2:00 ~ 5:00

地點: 台北市福州街 10 號 2F

入場費: 150 (提供簡易茶點)

Part I: 歐美 MSF 申請 – Synergy MSF 學員分享

Sandy:

Sandy 於畢業後進入 EY 稅務部門工作。工作一年後,憑藉傑出的大學及工作表現,順利申請上 Rochester MSF (2018 Ranking: 6)、St. Louis MSF (2018 Ranking: 4)。

Monica:

Monica 為應屆會計系畢業生,在沒有太多財務相關工作的情形下,在 Essay 當中突顯個人的人格特質及學習能力,錄取 LSE (倫敦政經學院)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她將分享 LSE 的申請經驗。

Frank:

Frank 為經濟系畢業生,在大學時進入金融業實習。順利申請上 ESADE MSc in Finance (World Ranking: 13) 和 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 MS in Finance (US Top 4)。

Part II: MSF 書卷獎學習經驗 – Synergy/Donz GMAT MSF 學員分享

BinJu & Cindy:

BinJu & Cindy 為財金系畢業, Purdue 2018 畢業。在兩人 GPA 都低於平均以下、甚至只有 3.0 邊緣。兩人運用實習、essay、GMAT 高分 (730 & 710) 的優勢,分別拿下 Maryland、UIUC、Purdue (獎學金 7500) 的 MSF (財務碩士) 優異戰績。

特別的是,有別於大學的低 GPA,兩人雙雙獲得 Purdue MSF 的書卷獎。他們也將分享 Purdue 的校園經驗,以及熱騰騰的書卷獎事蹟!

Part III: MSF 就業分享 – Synergy MSF 校友顧問分享

John - 香港金融圈工作經驗分享:

John 為 Donz GMAT 學員,Synergy MSF 校友顧問。Imperial College (帝國理工大學) MSF 畢業,並同時取得了書卷獎的殊榮。畢業後任職於香港 Goldman Sachs。他將分享 MSF 申請,以及求職和香港金融圈的工作經驗。

David - GRE/GMAT 選擇、金融碩博士申請、金融市場就業 :

David 為台大工學和商學所畢業,Synergy MSF 校友顧問。GMAT 730/GRE 331/TOEFL 115,並 順利申請上 Auburn University Finance PHD、以及比利時第一商學院 Solvay Brussels School Economics & Management的計量財務碩士。

David 目前任職於台灣的投顧公司擔任經理一職,他將分享留學考試準備、申請商學院及 post-Master 的經驗。

會後我們也會提供自由交流時間,讓同學可和分享者及校友顧問做一對一諮詢。請同學儘快填表報名,不要錯過!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Classic
  • Twitter Classic
  • Google Classic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