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7 歐洲商學院分享會


各位同學好:

在台灣,有越來越多同學對於在歐洲商學院進修有高度的興趣。在此,Donz GMAT 特別和 Synergy 教育顧問團隊、Keynes 顧問,以及各大歐洲商學院的校友和同學,分享歐洲商學院申請、進修、及求職的經驗分享。

時間: 6/24 (六) PM 2:00 ~ 5:30

地點: MoSo Space - 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2段222號B1 (古亭站5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報名費: 150 - 附紅茶、點心

報名連結: https://goo.gl/FgOfbJ

分享者介紹:

西班牙:

Jack:

Jack 畢業於西班牙IE Business School企業管理研究所碩士,並具有美國特許財務分析師 (CFA) 與國際財務風險管理師(FRM)資格。曾擔任海外避險基金全球宏觀分析師與證券商投資策略分析師,目前任職於國泰世華銀行私人銀行事業處,服務金融投資業達15年,並擔任2016年指標(Benchmark)年度台灣基金大獎評審。Jack將分享其留學經驗,並以其豐富的金融業歷練,給予有志從事金融行業者最實際的建議。

瑞典:

Kim:

Kim 畢業於台大經濟系,今年獲得斯德哥爾摩經濟學院及全球管理學聯盟協會國際管理碩士(CEMS MIM)雙碩士入學許可。此碩士為兩年制跨國課程,第一年將前往瑞典斯德哥爾摩經濟學院就讀,第二年交換至HEC Paris。

學生時期曾通過徵選前往法國Boisbuchet Design and Architect Workshop實習工讀,亦曾帶領團隊參加台大創業競賽並獲得台大天使基金50萬台幣的獎金。畢業後第一份工作任職於花旗銀行。Kim將分享其選校考量、CEMS的優勢,以及申請過程。

德國:

Reinhardt:

Reinhardt 為 mit.Jobs (www.mit.jobs) 求職社交平台的創辦人,致力於提供資訊公開服務就業市場的平台。Reinhardt 於 2013 年進入德國 ESMT (European School of Management and Technology) 就讀 MBA。ESMT 於 2002 由歐洲25家大企業,主要是德國企業一起出資成立。在短短不到 20 年當中,ESMT 在商學院已經獲得相當高的聲譽 –在經濟學人的排名是26名,Bloomberg「globally for international MBA programs」則排名第三。

在申請過程中,Reinhardt 同時也取得了 荷蘭、比利時、英國等國家的學校以及獎學金,而最後選擇了 ESMT。Reinhardt 將分享自己的申請經驗分享、以及介紹 ESMT 商學院以及畢業後的職涯規劃。

英國:

Leslie:

Leslie 為 Synergy 校友顧問,目前就讀London Business School 管理碩士(MiM)。在此之前,Leslie 也於大三在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Political Science (倫敦政經學院) 的交換一年。

Leslie 在自力申請拿到了 LBS (MiM), Duke's Fuqua (MMS, 帶獎) , Northwestern’s Kellogg (MSMS), Johns Hopkins’ Carey (MS in ERM, 帶獎) 的 offer。在就讀 LBS MiM 之時,Leslie 也很順利的在倫敦找到顧問業的實習與畢業後的正職。

Leslie 將分享LBS 的申請過程、就學心得、以及在倫敦顧問業的求職及工作經驗分享。

英國 & 法國:

Shirlyn:

Shirlyn 為 Donz GMAT 的同學。在去年底考到理想成績之後,以自身在社會企業領域的工作經驗,以及個人明確的Career Goal,成功錄取 HEC MBA 以及 Imperial MBA,最終選擇於今年八月啟程前往Imperial就讀。

Shirlyn 將分享她的選校策略、兩所學校的申請過程,以及實地參訪兩校的心得。Shirlyn 將分享她的選校策略與申請過程。

荷蘭:

Jane & Elaine:

Elaine 為政大外交系畢業,荷蘭鹿特丹管理學院RSM MBA (Rotterdam School of Management),中間也去了美國Duke University MBA交換。畢業後在荷蘭的Philips Healthcare從事核磁共振儀器(MRI)的國際市場行銷;接著到上海的美商藥廠做行銷模式創新。

工作之外的興趣是分享MBA跟國外工作的經驗:經營「在荷蘭工作的一百個理由」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urosophy

Jane 為Donz GMAT 同學,政大法律系畢業,並在大四時到荷蘭 Leiden University 萊頓大學法學院交換一年。在一戰拿下高分後,和 Elaine 合作申請 RSM MScBA (Master in Management),並成功錄取。

Jane 和 Elaine 將共同分享 RSM 的申請過程、post-graduate 的職涯規劃以及在歐洲的工作經驗分享。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Follow Us
  • Facebook Classic
  • Twitter Classic
  • Google Classic
bottom of page